“一蓑烟雨任平生。”

storyfell 雪镇(2)

*算是最近的新文

*目录戳这儿

——

“嘿小家伙,你一个人呆在这里是干什么啊?”

“哇!”坐在雪里的asriel猛的向后一闪,两眼瞪大,呼吸声似乎停止了一瞬,随后回归平静。

“是你啊,boogie。真没意思。”

“哦?你刚才可是被我给吓到了哦?真是好玩啊。”从一旁雪地里刚钻出来的幽灵花boogie微笑着摇了摇它的叶子。

“谁会被自己的玩具吓到啊……”asriel将头转向另一边,而boogie也不甘示弱,旋即钻进雪里从asriel面前窜出。这次Asriel一把把Boogie的根茎从雪中拽了出来,拎到面前,手越发的握紧,“同样的把戏是不会成功第二次的。”随后一脸不屑地把Boogie插回雪地中。

“我可是听说chara和Frisk的关系似乎不一般哦,他们似乎都把你给遗忘了呢。”幽灵花伸长自己的花茎,凑到asriel耳边轻轻地说道。asriel心不在焉地回答道:“他们是我的玩具!玩具之间有感情关我什么事?玩具不可能遗忘主人的。”

“那你就应该用点强硬的手段逼他们跟你玩呀,他们都把你一个人晾了多久了啊?”幽灵花邪恶的笑着,似乎看出来Frisk的内心残留的善良余光——有这善良的余光,boogie完美的游戏就不好玩了呀!所以必须扼杀它!借助雪镇寒冷黑暗的日日夜夜和asriel的愤怒!

“你不明白,chara……不一样。”

“不都是玩具吗,怎么不一样了?”

“sans那家伙上位以后积累势力,为了威胁爸爸妈妈,他派手下来抓我,是chara……保护了我。我也不知道chara为什么要保护我,而且为什么他居然有能力保护我,穿过重重埋伏回到妈妈身边……我总感觉我很久以前就见过chara了。”Asriel摸了摸自己毛茸茸的下巴,回忆道。

“那你就舍得让这不一样的玩具被他人抢走吗?”幽灵花boogie找到了突破口,“小家伙,听我一言吧。杀了Frisk,把chara夺回来!sans需要七个人类灵魂,你别以为你能一直保护chara。为了大家的自由,总有人要去死的哦?”

boogie说完话就遁入雪地之中。而asriel则将脸埋进了红色的围巾之中,一句话也没有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

“Frisk……我们去玩打雪仗吧。”chara小声嘀咕着,两脸因害羞而涨得更加通红,眼神低垂,不敢正视他的人类同伴Frisk那捉摸不透的双眼。而Frisk却迟迟没有给出回应。

“抱歉,打雪仗好像有些无趣了……”chara从腼腆中挤出一个微笑,希望缓解尴尬的气氛。

“好吧。”对方给出了干净利落的回答愣住的反而是chara。

“诶……你同意了?以前都是azzy要我去陪他打雪仗,这是我第一次主动邀请别人……诶……你别走啊?”

Frisk大跨步地走出了仓库,朝着Grillby's的反方向走去了。那远去的背影似乎在说:“你哪来那么多话。”

“Frisk,不是那边啊!”

——

暴风雪难得停了,正是打雪仗的绝佳天气。Frisk在这空旷的雪地里存完档后,大战便开始了。

“嘿!我又打中你了!”

Frisk摊了摊手,看来这孩子还没发现在自己在让着TA呢。

chara迅速用雪堆构造好了“防线”,准备好了雪球“大军”,一股脑的将大军一个个砸了过去,活像一台专门的雪球发射器。而Frisk只能用刀努力防御着,锐利的刀锋将一个个雪球劈成了两半,突然间,一个雪球砸向Frisk的脚,在Frisk将防御重点切换到脚步时,雪球大军却瞄准了Frisk的头部,瞬间埋没了Frisk。

“哈哈哈!我又赢了!Frisk,你没事吧?”chara高兴的大笑起来,旋即笑容又变为了担忧,催促着他奔向了Frisk。而Frisk只是笑了笑。

“啊,好累啊!”chara躺在了雪澎旁,闭上了双眼,惬意的享受着他与新朋友结识相处的时光。虽然有着痛苦,但最终都过去了,留下的只是温暖,不是吗?

“嘿Frisk……你知不知道,怪物也是由雪组成的,他们就像这雪球一样,一下就会碎裂……”

“我没兴趣……”Frisk想要打断chara的话语,却没有成功。前者缓缓走向后者,越来越大的呼噜声证明了Frisk的猜测:他的新朋友chara睡着了,刚才不过是在说梦话罢了。

Frisk躺在了chara身边,没有理会chara的话语,前者不会去在意怪物们——那给予他苦难的生物。他现在在意的是这雪的触感,真的很软,也很美好呢……就是……很冷。Frisk脱下了chara借给他的外套,轻轻放在了chara的身上,随后在寒冷中睡去了。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