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

storyfell 陨落【6】

*目录

——————————————————————————————

清晨,寒风刺骨,一层薄薄的雪下暗藏着的摄像机拍出了新的一番景象。

“真是有意思。”Asgore轻轻推了推眼镜。

显示屏里,出现了一个新的人类,还有一个“老朋友”——Papyrus。

“该是时候通知一下那位对Papyrus恨之入【骨】的sans了。”Asgore按下了一个个电话号码,他还没打通电话,显示屏上就又多了一个人物。

“就知道给我找麻烦……”Asgore轻蔑道,电话那头传来了屁垫的声音,“sans,有人类来了。”

————

“Papyrus,我真没有想到你这混账现在还敢出来啊,还挟持了一个人类小孩?你还真是恶性不改呢。”

Toriel的火炬正等待着什么,火花在里面蠢蠢欲动;而被Papyrus一只胳膊拦在背后的正义之魂——Justine也给她的枪上好了膛。

干燥而凌冽的寒风迎着杀气袭来,杀气与寒风的交界处摩擦了起来。寒风最终不敌杀气而败退,将火药味传遍了整个区域。

Toriel正欲挥舞火炬,却突然感觉自己的灵魂好像有千斤重一般,这种感觉差点压垮了她,她将火炬向地面猛一砸,手紧紧握着插入地中的火炬,大口的喘着粗气。

“蓝色魔法?”Toriel意识到了什么。

“叫sans那个混账出来,你还不是伟大而又令人胆寒的Papyrus能看得上的货色。”

对方的眼神射向远处,掠过Toriel愤怒的眼神。

“你个混账东西……”Toriel咒骂着,火炬瞬间被点燃,大地上的雪花旋即融化,突然出现的耀眼的火光让justine
连忙捂住了眼睛。

“这里可不是热域,雪对你不利。”Papyrus冷淡的召唤出了两轮骨炮,骨炮张开了那血盆大口。

激光和火焰相互碰撞,惊起一阵猛烈的暴风,一旁的一小部分树木忍受不了如此强大的风暴,纷纷倒塌,声音如雷贯耳,却被杀气冲散。

下雪了。大雪纷飞,加入了这场战斗。

“该死的,这个时候下雪……”Toriel的火墙冒出了阵阵白烟,随后被激光吞噬。

激光冲了过来……越来越近……

Toriel一手紧握着火炬以此保持平衡,一手召唤出一排火焰,摇摆着迎向激光。然而 Papyrus只是将手一挥,欲用蓝色魔法的威力将Toriel引向激光,火炬插在地底而产生的裂缝开始向激光方向扩张……

“该死的!”Toriel拔出火炬,借着蓝色魔法的威力,冲了过去。Toriel没入了激光之中。

“贱民就是喜欢找死。”Papyrus的语气冷淡的不行,似乎比雪镇的温度还低。

一阵杀气凝聚而成的风在激光中形成。

激光被这阵风还有其中的火焰反吞了,随后激光便反弹了回来,跟着Toriel受到的蓝色魔法的威力一同杀向Papyrus,Papyrus只是冷静的低下了头,脸上爬上了一道道阴影。阴影之下,出现一排排骨刺,迎接敌人的挑战。

“邪恶绝不会战胜正义!”justine举起枪,正义的枪口对准了Toriel……

三者的杀气席卷到一起,暴风雪惊起早已在遗迹门口埋没多年的尘埃四处飞扬。那些怪物的粉尘似乎想做些什么,但又无力的被杀气的旋风吸引。

一阵白光从中间射开。

“welp,bro,好久不见啊。”

烟尘四散,一张面目可憎的笑脸正在黑暗里若隐若现。然而Papyrus可看不到那笑脸之下暗藏的无奈,以及暗藏的对他的兄弟之情。

“Toriel,该走了,Asriel还要你给他做饭呢。”Asgore也迎势赶到,轻轻拍了拍Toriel的背。那只不甘心的母羊刚想说什么,又自己咽回去了,演变成一声仰天长叹。

“别以为你赢了。”Toriel踏着积雪离开了,抛下了一句不知道跟谁说的冷冰冰的话。

“好冷……”人类女孩瑟缩着,全身不安的抖动,但手中的枪从未放下过。

暴风雪席卷了这个区域,Asgore伸出了自己的五指,却只能看见白茫茫的一片。

白茫茫的感觉覆盖的区域实在太大,Asgore也第一次感觉到自己是那么渺小。也不知道,不甘和泪水会不会发生化学反应产生什么新物质呢……

Asgore眼睛微闭,任凭自己的实验服被风到处牵扯。他嘴稍微张开了点,似乎说了些什么。白茫茫的一片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像是门,被打开了,随后马上又关闭了。

一阵愤怒的咆哮声,不仔细听的话真的听不到——暴风雪的声音太大了。正义灵魂的光芒在一片白茫茫中闪烁。胜利战胜【敌人】的矮个子骷髅借着暴风雪,湮没了自己的呢喃与泪水。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