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

storyfell Toriel 人设

*目录

——————————————————————————

外貌:一身黑盔甲,红色瞳孔,较为魁梧,武器火炬基本不离身,很少能看见Toriel不穿盔甲的样子。

职业:皇家守卫队队长,地底三巨头之一。

势力扩张:最早的时候,所有的怪物都被困在遗迹,以gaster,Asgore,Toriel为首的主张出遗迹探索的派别战胜了守旧派。后被任命为皇家守卫队队长,多次打着gaster的名义,扩张皇家守卫队规模,强行征兵,达到拥兵自重的程度。

Asgore则帮忙垄断皇家守卫队扩张的消息,但垄断时间并不长,此问题很快就传到了gaster的耳中,引起其重视。gaster着手打压Toriel的势力,但没过多久,Asgore就动了一点手脚。gaster永远消失了。

此后Toriel的势力不断扩张,以mettacrit的死顺应民心将Papyrus势力基本根除,拥护sans作为傀儡皇帝上位。

然而,Toriel对人类小孩的错综复杂的感情终究是她的短板。

性格:控制欲非常强,非常残暴。自Asriel出生之后残暴的性格稍微好转了一点,同时自尊心占有欲和控制欲变得更强大。

对孩子:受杀或被杀世界观印象,单纯的爱已经不再单纯,更多的是支配欲和占有欲,孩子对她而言,就是她的私有物品罢了。若孩子顺从,她可以是个非常温柔的母亲,而且不允许任何人伤害自己的孩子。

但如果遭到孩子的反抗,这对于Toriel而言,就意味着,她的孩子,她的私有物品,向她的自尊心,向她的身份和地位发出了挑战。之后,就会出现特别暴力的场景。

对欺负孩子的怪物:Toriel厌恨Asgore欺负孩子的举动【实际上Asgore也基本没有这种举动,只不过Toriel这么觉得而已】,孩子被Toriel视为Toriel的私有物品,别人欺负孩子就等同于欺负她的物品,就是无视她的权威。所以……

对于Asriel:Toriel对Asriel的支配相对宽松,毕竟是亲生的孩子,也是她第一个孩子。正是因为对Asriel的爱,才有了对其他孩子的错综复杂的感情。

对于Chara:支配为主→相对宽松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