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

哇……

咸鱼啊不,咸狼无名:

其实ut有很多只见过一面的NPC也暗示了很多细思极恐的东西


不知道谁记得热域那里有个名字很难记的小火人。


他问你还记不记得他的名字的时候,只要你回答【记得】,他就会很惊讶。
可他并没有质疑你或者让你写出他的名字证明【当然可能是Toby懒】而是直接就相信了。


这大概可以说明怪物们对于其他人是充满信任毫无质疑的,也算是一个暗示【?】
毕竟ut存在背叛杀这种东西。


——
雪镇那里站着的悲观和乐观


就是那只带着围巾的紫色老鼠和一直笑着的橙色布偶【?】
刚过来的时候,橙色布偶代表乐观,围巾老鼠代表悲观。


但是在和平线通过了之后,再回去雪镇与他俩对话,就有些细思极恐了【也许我想多了?】


乐观: 【哦?我们可以去地表了?我终于不用一直微笑了。】


悲观: 【其实我现在想讲个笑话的。……可是我总是想不出来。】


悲观和乐观以前应该是截然相反的,就像swap一样。后来应该是因为什么原因改变了。


并且乐观说他不用微笑了之后仍旧在笑,悲观想不出任何笑话,这是象征啥我也不知道。大概是说一个人做不情愿的事,做的时间久了就再也无法改回来了?


【上学表示抗议】【划】


还有一些啥我也搞不明白我就是说着玩玩【水贴】hhhhhh今天看我爸逛pe的结界看到的就这些hhhhhh【被打死】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