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

storyfell 骨兄弟日常【1】

*主线剧情即将拿骨兄弟开虐,开虐前先喂口糖缓缓

*骨兄弟亲情向的粮

*Papyrus在刚出生时是原作天使性格,因为刚出生还没有受到世界观杀或被杀的影响

*sans已经受到世界观影响

*目录

——————————————————————————————

深夜,金碧堂皇的新家里,

又是一个平常的一天。人们都日复一日的工作着,然而对于sans却不是平常的一天。

一向暴躁的他,在这一天,得到了一个弟弟。

“你也该把你的脾气收一收了。”

统治者Gaster将新造好的骷髅放到了sans的房间里,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啊……带小孩是真的够烦。”

sans大声的抱怨道,生怕Gaster听不见似的。然而,Gaster的确听不见,也不想听。

“你是谁呀?”刚被放进来的骷髅Papyrus张着肉嘟嘟的小嘴巴,用了一个甜蜜的声音问道。

“我反正是你这废物的哥哥……在这个世界上,善良只会给你带来麻烦。”sans说出了省略号前面的那句话,省略号后面的话终究是没说。

sans出生时,便被Gaster视为太子一类的存在严加训练,Gaster训练他要冷漠无情,要敢于杀戮,要勾结类似于Toriel和Asgore一类的势力……

再看看眼前这个小骷髅Papyrus,那么的善良。那也许是sans曾经的模样……但是,善良在这世界上不过是无用功罢了。

“伟大的Papyrus有哥哥了!对了,伟大的Papyrus不是废物哦!sans,伟大的Papyrus要给你来一个拥抱……”

“你就是!你没用极了!真是我一个王子干什么要带你这个小孩?”

sans大声的咆哮道,指着Papyrus的鼻子就是一顿臭骂。前者怒气冲冲,似乎有火焰从他的声音里冒出,后者眼睛稍微缩小了点,等到再次睁大的时候,泪水夺眶而出。

“我才不是呢……”

Papyrus放声大哭起来,泪雨滂沱,倒是令sans没了头绪。一滴一滴汗从空空的脑袋上流下……

“吵死了别哭了!啊……烦死了……”sans一把抓起了Papyrus,将他丢到了床上。

在sans怀里的时候,Papyrus停止了哭泣。然而一到床上,哭声继续了。

“烦死了……”sans又抱起了Papyrus,本来想把他丢到地上,但发现,Papyrus停止了哭泣并且对自己摆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刚要放下,Papyrus便又失声痛哭。

“好吧好吧,小混蛋,服了你了。”

sans抱住了Papyrus,不停的用手拍打他的脊背,拍出来了一丝又一丝的喜悦。那个笑容,那种感觉,sans从来都没有见过呢。

没抱多久,Papyrus便进入了梦乡。安然的睡去了,sans却不忍心讲Papyrus放到床上去,sans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仅仅只是坐在床上,看着自己这个弟弟的可爱模样。

“小混蛋,既然在我怀里呆了这么久就别走了。”

sans抱着Papyrus,发出了阵阵呼噜声,两人都摆出了甜蜜的笑容,sans的大金牙却也格外耀眼格外明目。

床好像是个摆设……

评论(3)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