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

storyfell 一些其他人物设定

【0】目录

【1】gaster

原作当中的一设没有给的特别全,所以storyfell的gaster人设也不会很全。【都是toby的错对吧!】

职业:一任统治者,虽然暴力但不是暴君,为了让骨家皇室得以传承发明了骨兄弟。和Asgore有着秘密的关系,经常一起研究些什么,但是死在了那些研究的东西里面——Asgore做的手脚。

*顺带一提,故事中的统治者顺序,gaster→Papyrus→sans

【2】Grillby

职业:雪镇里一家酒馆的老板,喜欢坑别人的钱,但那些坑来的钱没过多久就被Asriel和Papyrus收走了。

外貌:一袭西装,紫色火焰,带着眼镜。【和uf一样的,懒癌】

【3】muffet

职业:热域的一位强盗头目,为了蜘蛛们能够幸福生活下去而毁灭别人的生活。

外貌:和uf一样的【懒癌】,一手端茶,一手拿枪,两手持刀,喜欢抽烟,但不一定会任何时候都抽。

评论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