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

storyfell mettacrit mira 人设

*【目录】

*大概又多了一位配图师 @小晨Littlechen

——————————————————————————————

mira

灵魂:绿魂,代表仁慈,女 

遗物:围裙,平底锅 

爱好:厨艺 

年龄:十岁 

性格:单纯,毫无心计,善良 

人物关系:被mtr所杀,一开始有些恨mtr,同体一段时间后原谅了他,当他们在地面上被人类攻击时劝阻mtr不要伤害人类;一任暴君Papyrus和亲王sans的养女。

mettacrit

年龄:幽灵的年龄大的无法想象 

外貌:幽灵,身上有着好几道伤疤——自残弄出的,有着一头秀发,身体半透明。

 职业:明星,以自残博取观众的欢心。

 遗物:发夹,链锯 

人物关系:和Napstablook为兄弟,与Undyne和alphys互相利用,杀了mira 

性格:有自残倾向,有一点点抑郁,但梦想着能够来到地面上,摆脱自己在地下的生活。 

mtr和mira的同体【用他指代】

 外貌:因mtr无法驾驭人类灵魂的力量,所以样貌奇怪,一开始是人形,但慢慢融化了,被人类攻击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他外貌奇怪。 

杂设:尸体被埋在遗迹的花海之下,第九个人类坠落于此之时醒来。因为mira的缘故他是本性善良的,但如果第九个人类走了屠杀那么就另当别论了。 

形态:跟在福旁边的时候为外貌崩毁前的人形 

旁白:由mettacrit全程为你友情提供√

评论(10)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