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

storyfell 明星,王室,坠落【2】

*Papyrus羊妈位,sans羊爸位,Toriel鱼姐位,Asgore宅龙位,mtt【mtr】猹位,Napstablook小羊位

*(目录) 请先看前文谢谢

*目前是处于和平状态

*有少量血腥描写

————————————————————————————

深夜,

“陛下,”伴随着mira的呼噜声,sans悄悄地爬到了Papyrus的床边,“那个人类,什么时候杀掉?”

“你说什么?”Papyrus睁开了他那染血的红彤彤的眼睛,其中射出的满是杀气。

“我是说,什么时候杀掉那个人……”

“等你下地狱再说!”Papyrus翻了个身,不耐烦的把sans的建议塞了回去。

“可是那个人类不是陛下的宠物吗?宠物不就要杀掉吗?”

“你也是我的宠物啊,要论先后顺序的话肯定要先杀了你!赶紧走,别打扰我睡觉!”Papyrus怒气冲冲的坐了起来,下达了逐客令。

“好吧……”sans失望地离开了。

就这样,人类女孩在梦乡中躲过一劫。

落空的杀意却在飞逝的时间里逐渐逐渐的被人类女孩的仁慈感染。转眼间,他们,成了家人。

清晨,呼噜声从皇宫内传出,惊扰了正在想着“今天又该如何玩耍”的人类女孩mira。

“sans!陪我出去玩玩吧!”mira从床上跳起,迅速飞奔到sans的床边,猛烈的摇着睡得正香的sans。

“别打扰我,我还要忙正事,一边玩去。”

“啊……那好吧,那我去找Papy……”

“我陪你出去,”sans突然像换了个人似的,精神抖擞地闪现在mira面前,“走吧。”

——

sans牵着mira的手踏着清晨鸟儿的歌声离开了皇宫,他们前脚刚走,皇家守卫队队长Toriel和皇室科学家Asgore后脚就到了大门口。

“你来干什么?”左眼带着恐怖伤疤的母羊Toriel怒气冲冲的盯着Asgore。

“我来给人类小孩送茶,你又来干吗?”穿着白色实验服的Asgore血色的双眼不怀好意的盯着Toriel。

“你那破茶就别送了,我的派才是王道!”Toriel满腔的怒气从她穿着的盔甲深处爆发了出来,但Asgore也不甘示弱。

“Toriel,你最近是越来越好笑了,你拿怪物粉尘做的派给人类吃是不是有病?”

空气开始升温,空气当中早已开始弥漫的火药味瞬间被点燃。

“Asgore,你那用融合怪身体泡出来的茶就能喝了?”

Toriel举起了手上的火炬,随后给地面来了重重的一击,震出一道巨大的裂缝,火焰在裂缝里面蠢蠢欲动。

“要打滚远点打!别在我皇宫门口!”

Papyrus的声音刚从皇宫深处传来,一个巨大的骨炮激光便轰轰烈烈地射了过来,不过,貌似是故意打偏了。皇宫可怜的门消散成尘。

“回去吧,别在这丢人现眼了。”Asgore说完就离开了。

“你这么傲慢的脾气是怎么回事?等等我啊!”

——

sans和mira来到了mettacrit的节目秀——位于瀑布。

“欢迎,darling!今天,我和我的表亲要表演——如何才能让幽灵身受重伤的表演!”

Napstablook举着一把刀,刀子异常锐利,如同渴望鲜血的猛兽般,插入了mettacrit半透明的身体……

【省略一段血腥描写】

“啊……别这么折磨自己啊,我们真是受不了了,对自己好点不行吗?”观众们本来脑海里有这样的语言,但说出口时却变成了:

“切,什么垃圾节目,就不能有点新意吗?”观众们开始扔东西,纷纷离场而去,除了mira和sans。

“该死的,为什么又这样……”

mettacrit重重地用幽灵的手砸着自己的胸口,身上一道一道伤痕让他马上就垮下了。

“非要来表演,这就是结果。”

Napstablook丢弃了那把鲜红的刀子,血液在地上汇成一行,随着Napstablook扬长而去,慢慢淡出了mettacrit的视线。

“他们……不应该这么对你的……”mira走向了那个可怜的幽灵,双眸吐露着善良的同情。

“welp,这是正常的。”sans耸了耸肩膀,摊了摊手,就像看到了什么司空见惯的事情。

“人类世界的明星……都不会被这样对待的……”

“可在怪物世界,就是如此。”

mira想反驳回去,但是除了哭泣声以外她什么都说不出来。

“kid,别这样,要不这样,我带你去另一个地方,我们走条捷径吧。”

——

嗖的一声,sans和mira来到了结界前。

猛烈的日光从窗外照了进来,这光明令mira停止了哭泣重展笑颜。这光芒让他们睁不开眼,同时也令他们无限神往。

“这就是结界,”sans自顾自地向前走了一步,背对着mira,触碰了那个巨大的白色屏障,“我们就因此被封印在地底。”

“welp,只要有七个人类灵魂,结界就会被打破,那么,你知道我带你来这是干什么的吗?”

“玩啊。”mira天真无邪的笑了笑,脸上的泪也已经蒸发不见,似乎刚刚看到的血腥表演只是个噩梦一般。

眼前的这个骷髅怪物,虽然长得很凶,但是并不坏。

“你就不怕,我杀了你用来凑齐七个人类灵魂来换取我们的自由吗?”虽然现在sans背对着mira,但那股杀气却早已经在空气中蔓延。

“如果我能让你们自由的话,那自然最好了。mira的家人可不能困在地底。”

mira给了个sans意想不到的答案,以至于sans转过了身,惊讶的睁大了双眼,随后嘴角向上扬起了一个巨大的弧度,像是听到了什么有趣的笑话一样哈哈大笑。

“welp,kid,你要知道,我当时把你带回来只是为了让陛下开心而已,如果你没有达到我的目的,”

sans闭上了双眼,再次睁开时,瞳孔已不复存在,只剩下无尽的黑暗,

“你会横尸此地。”说罢,sans便瞬移消失了。

“诶……”mira表情呆滞,并没有反应过来究竟发生了什么。

不远处,一个满身伤疤的幽灵正暗中观望着……

*To be continued

*厚颜无耻的多打几个tag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