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

和平之后01.5【短篇同人文】

*上接01
https://sd1230567z.lofter.com/post/1efd492a_11128b7e

*sans和Toriel友情向,Asgore和Frisk亲情向

清晨,Toriel快步离开了Asgore的家,来到了sans的家门前,Toriel有着一些事情,要问问她这位朋友的想法。

“knock,knock”Toriel敲起了sans的家门。

“谁在那里?”门里传来了一个懒洋洋的声音,看样子sans是被这阵敲门声吵醒了。

“是我。”平常,sans去敲Toriel的家门时Toriel问“谁在那里”的时候sans总能接上一些很有意思的话,但Toriel想不出那些话,也没心思想。

“怎么了,tori?”sans打开了家门,问道。

“sans,我想问你个问题,可以吗?”Toriel严肃的问道。

“yep。”

“你觉得,我应该和Asgore复合吗?我还是有点拿不准意见,就来问问你。”

“welp,这个吗……”sans闭上了眼睛,思考了一会——至少Toriel觉得他是在思考,他其实,是在打瞌睡。

“sans?”

“哦,这个,”sans突然醒了过来,回答道,“tori,按照你自己的内心来。”

“但我……”Toriel刚想说什么,sans就用一句话把Toriel未出口的话塞了回去。

“Tori,不管你做出什么选择,我们都会在这里【骨】励你的。”

“哦,好的,那谢谢了,sans!”

“别客气,tori。”

而Asgore此时也正在向Frisk【请经】,问他怎么和爱人约会。

“那么爸爸,你之前是怎么追到妈妈的?”

“我不太清楚。”Asgore憨厚的笑了笑。

“那你有没有问过别人约会的方法?”调情大师貌似想不到什么主意了,就机智的转移了话题。

“哦,这个啊……”Asgore思索了片刻,“Undyne说和爱人一起做饭就行,所以我试着给tori倒茶,但好像没什么作用……哦,还有,Alphys说只要和爱人一起看动漫就可以了,但是我都没有看过动漫……”Asgore一脸无奈。而当Asgore提到Alphys的时候,Frisk突然想起了些什么。

“我们先来角色扮演吧。”

“什么是……角色扮演?”

“就是我来演爸爸你,你来演妈妈。我会用这种方式告诉你当你遇到妈妈的时候你应该说些什么,而爸爸你只需要按妈妈在你心目中的形象演就好了。”

“哦!那听起来不赖哦!那开始吧。”Asgore率先学着Toriel摆了个高冷的表情,但给人的感觉却十分喜感。

“嘿,tori,我爱你。”调情大师开门见山,令Asgore不知所措。他不知道现在Toriel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会有什么反应——毕竟他们重逢的这段时间里,他没有尝试过说这种话。于是他就把过去Toriel听到这句话的反应演了出来。

“我也爱你,亲爱的。”Asgore还是不擅长演戏。他知道现在的Toriel绝对不会说出这种话,于是语气不免有些颤抖。

“那我就要吻你了哦——”

“真的要这样吗?”Asgore突然出戏。

“嘿Asgore,要不要来陪我们看动漫……”Undyne闯了进来,看到Frisk和Asgore的举动,不免大吃一惊。她不知道这两个人是在进行角色扮演。这个小屁孩曾经对她,对Alphys,几乎对所有人都调情过。然后,这个小屁孩已经把攻势蔓延到Asgore了?而且已经发展到这种地步了?

“那个,我不打扰你们了,继续吧。”Undyne冲了出去,脸上挂着那无法掩盖的笑容。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