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

标题废不取标题了

*原版Papyrus国王结局注意

*大概可以算帕衫亲情向的粮?

*ooc注意,文笔负值注意

*本来是想取面具为题但是发现重点不是在Frisk所以就算了

——————————————————————————————

希望,蔓延了整个地下世界。

“伟大的Papyrus终于当上国王啦!捏嘿嘿!”

高个子骷髅正高兴的不得了,然而他旁边的那个矮个子骷髅虽然也在笑着,内心却是各种惆怅。

“那个人类,还真是为了帮你上位做了那么多事情呢……”

sans长叹了一口气,悄悄拿走了所有的公文离开了。

“嘿sans,那些东西可不是用来睡觉的枕头。”

曾有一次,Papyrus递给sans一本睡前故事书,想听上面的故事,结果sans直接就拿那本书当枕头,睡在上面了。Papyrus对于那件事情还耿耿于怀呢。

“放心吧,bro。”sans背对着自己的国王兄弟,用手打了一个ok的手势。

“sans……从来没这么勤奋过啊?这不科学啊?改天等alphys【度假】回来要好好问问她什么是科学。”

Papyrus十分疑惑。但,他还要忙着想新的政治制度呢!

说实在话,想新的政治制度真的比出迷题还要难,虽然对于伟大的Papyrus来说出迷题可简单了!

活跃的人更容易犯困,Papyrus终究没能扛过睡意的袭击,进入了梦乡。

“嘿bro,公文已经……”sans推开了门,看见了正在熟睡着的Papyrus,不免闭上了嘴。他静悄悄的放下了公文,迅速找了一床被子盖到了他兄弟的身上。

现在,他只有一个可以去保护的对象了。

第二天早晨,Papyrus颁布了新的制度。

“命令所有人不停的干活!”

人们哀声哉道,但却不敢言。sans已经和他们说好了,抱怨可以但不要在他那天使般的兄弟面前抱怨。

“sans!我的制度很有效诶!”

“那是当然了,pap。”

sans一如既往地笑着,但那笑容背后满是沧桑,这沧桑Papyrus并没有发现,因为他的活力里也满是绝望。

那些人,总是在抱怨,总是很绝望,前任国王只不过是去度假了他们就这样吗?他们总是打不起精神,但Papyrus给了他们美味的意大利面,可是,没用。

“我不能让sans知道我很绝望……只有伟大的Papyrus有了希望才能让sans也充满希望!”

Papyrus如此想道,眼神里再次回复了执着的信念。

“我不能让pap知道我说服那些人有多困难……”

两个人彼此之间的秘密,心有灵犀的连在了一起。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