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

〖重制修订—黑暗森林企划〗

帮k

崩坏-Mad:

由于之前所发布的企划中有部分解答有漏洞问题,但是有漏洞的地方实在太多,所以我又重新修订了一遍重新发布.在此我感到无比抱歉.
———————————————————————
贵安各位,我先在这里对占fag的行为表示歉意,请海涵.


在阅读《三体Ⅱ黑暗森林》后,我忽然有了一个构思——黑暗森林,再三推敲确认可行后,便决定将其付诸实践.


但我的阅历、实力终究不多,一个人是绝对无法实行黑暗森林的,即便如此,一个人控制下的黑暗森林也没有什么意思.所以,我希望各位能和我一起完成这项企划,对此有兴趣可以加入D.F.L【Undertale AU】进行讨论.群号码放在最后.
———————————————————————
Q:这是要招募什么?


A:招募Au.每个Au都将代入黑暗森林中猎人的位置.
———————————————————————
Q:什么是黑暗森林?


A:黑暗森林,全称为黑暗森林法则.


命名简称:D.F.L


英文全称:Dark Forest Law


表现形式(改):


虚空就像是一座巨大的黑暗森林,每个Au都是一名带枪的猎人.他们必须像幽灵一样避开枯枝烂叶,放缓脚步与心跳呼吸,尽量不发出任何声响.猎人必须这么做.因为森林里有许多情况与他一样的猎人.如果一名猎人发现了别的生命,能做的便是开枪消灭它.而在这片森林中,不是消灭,就是被消灭.这便是虚空的情况.


基础理论(改):


两个Au一旦互相发现或某方发现另一方,能生存下来的只有一方,或者两方都不能生存.


生存是Au的第一需要.


Au不断强大和扩张,但虚空中的物质总量基本保持不变.而这些物质只能来源于其他Au.


善意就是指不主动攻击和消灭其他Au,恶意则相反.


虚空的自然规律便是以“公平”“无法对虚空造成影响”为中心.假定,某Au中的某件物品会影响到虚空,当这件物品进入虚空后使用效果便会变更,在原有效果上调整至无法对虚空造成影响.


1号Au与2号Au交涉中不能保证2号Au会不会与3号Au有密谋消灭1号Au的问题或其他对1号Au不利情况.这便造成了1号Au对2号Au的猜疑链,反之,2号Au同样对1号Au拥有同样的猜疑,因而互相构成猜疑链.


由于距离间隔以及文化、物种差异,虚空中存在的Au间猜疑链一经形成即坚不可摧.猜疑链导致Au无法互相判断彼此之间的善恶并最终驱使两方相互敌视.猜疑链的结果与两Au中具体道德取向无关.猜疑链因此可能延伸得很长,甚至不死不休.


Au进步的速度和加速度不见得是一致的,弱小的Au很可能在短时间内超越强大的Au.可能由内因或者外因(例如虚空Au的交流)引发.但在不与其他Au交流的情况下,双方同样有50%的几率强盛,但这明显是不可能的.这是Au之间猜疑链构成的重要依据.
———————————————————————
Q:为什么每个在虚空中的Au的自然规律都不一样呢?


A:每个Au的基础自然规律都相同(即没有规律).但所有Au都具有一种绝对无法被截获但却能改变自然规律的能量.能改变自然规律的能量被统称为源能,源能的性质千变万化,永远不可能在虚空中找到两个具有相同性质源能的Au.
———————————————————————
Q:如果黑暗森林有足够的Au报名,那么更新方式是怎样的?


A:我希望能以漫画形式更新.每个Au的创作者进行轮流接力来创作.毕竟像这样的题材如果用文来更新不是太埋没了吗hhhh.我对它还是挺有信心……的?
———————————————————————
Q:什么是虚空?


A:放置Au的地方.形状如同一个除黑色地板以外全部都是白色的房间.房间的地板被白色的线条划分,即构成网格状的直角坐标系.
———————————————————————
Q:在虚空中,Au能否被看见?


A:无法直接看到其外表.但可以查看每个Au的信息.
———————————————————————
Q:如何展开黑暗森林?


A:在黑暗森林中,我们计划先将D.F Wold这个本身就是个小黑暗森林的Au创造出来,再使其成为首个了解黑暗森林法则的Au,随后利用该Au的特殊性而对其他Au进行消灭计划.由此,剧情正式展开.
———————————————————————
Q:是什么产生黑暗森林的原因?


A:生存是Au的第一要务,而虚空中的物质能量是恒定不变的.新Au的产生将从老Au的能量中抽取以构成.所以如果老Au不对其他Au进行毁灭,那么老Au就会衰落下来,最后消失.
———————————————————————
Q:黑暗森林的战争如何进行?


A:我希望主要以智斗进行.通过使Au中产生源能的地方失去能量,让该Au回归基础自然规律,使其分崩离析,最后再吞并该Au.而打斗方面将成为拖延周旋的主题曲.
———————————————————————
Q:这样Ink不会去阻止吗?/这样Error不就失业了?


A:请注意,我们没有得到它们的授权.所以我们不把它们考虑在内.另外想知道有哪几个Au加入企划可以入群查看.
———————————————————————
Q:我不想让我的Au被消灭,怎么办?


A:我将保证,绝对不会出现Au被消灭这种情况.毕竟我没做好也不想做好被人喷的准备呀.嘿嘿.
———————————————————————
Q:进入虚空的人数有限制吗?


A:有,每个Au进入虚空的人数只能达到5人.
———————————————————————
Q:如果一个Au像差错之下那样可能可以借用人类科技,怎么办?


A:只要不知道,那就不存在.
———————————————————————
Q:Au们怎么知道黑暗森林法则?


A:虚空会将信息告诉他们的.但不会把黑暗森林法则的全部告诉他们,只会说坐标是什么、虚空是什么、为什么自己Au的能量在减少等问题.Au们会自己推断出黑暗森林法则的.
———————————————————————
Q:Au与Au之间如何进行接触?


A:假定,1号Au暴露了自己在虚空中的坐标(撕开空间等容易达到该Au的最高战力等行为),那么2号Au中的生物便会接收到坐标(坐标的是否完整性以1号Au到2号Au之间的距离决定),随即便可尝试强行“撕开”空间来到虚空中(注意,这也会导致自身坐标被暴露),在1号Au的信息之中输入坐标便可进入1号Au.降落地点随机,但不会超出结界外.(谁知道结界外是什么?既然不知道,那就不存在)
———————————————————————
Q:怎么撕开空间?


A:对当前Au空间的攻击力度达到该Au的最高战力时便可撕开空间.通往虚空.空间一旦被撕开,便无法弥补.
———————————————————————
Q:如果实力较低或较高的角色进入实力较低或较高的Au里会怎么样?如果在虚空里呢?


A:无论实力较高还是较低的角色进入实力较高或较低的Au里的情况都一样:被强行拉到该世界的最低战力.这是因为每个Au的自然规律都不同.只有在属于自己的Au中,该Au的角色才会回到正常水平.每个角色无法在虚空中使用任何能力与物品,并且当前自身状态将保持,无法对其他角色进行攻击等行为.同时,互相之间的接触只会穿过对方.
———————————————————————
Q:有阵营划分吗?有联盟的可能吗?


A:这自然是有的.1号Au的阵营就是1号Au.不会是2号Au或3号Au.至于联盟,在我看来是有可能的,但联盟的前提条件是:相同的利益与相等的实力.即便如此,联盟依然不可能太牢固.毕竟每个Au之中的人都不是傻瓜,会把自己的后背交与其他Au,就算如此,其他Au在唾手可得的力量与虚无缥缈的成功之间一般都是会选择前者,再退一百步来说,到那种情况也可以去看看猜疑链理论.
———————————————————————
Q:这种发展不是我的Au想要的怎么办?


A:是.想参与就只能考虑分裂这个Au的时间线.让它的和平、屠杀或其他线路单独参与.如果觉得黑暗森林想法很有意思的,也大可在Au的正传中改道走黑暗森林,当然,这只是提议.(我对我和Bio的Au是有这种想法的,打算写到完美结局直接改道加入黑暗森林)
———————————————————————
若各位还有其他疑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自己对黑暗森林的意见.


招募时间:2017-10-7~2018-1-1


无论各位有没有Au,我们都十分欢迎各位提出建议.


群号码是187057349.便于讨论.
———————————————————————
另外我们也希望我们能招募到的Au是有水平的,有质量的.所以我们会尝试进行筛选,筛选范围从Au的质量到创作者的画技水平.有能力的话,或许会在一月前夕再审查一遍(当然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就目前来看,报名的Au根本没有多少.)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