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

storyfell 冲突【3】

*目录

———————————————————————————————

皇室科学家Asgore真是做了一件伟大的事情。不出一日,mettacrit的死便已经传遍整个地底。

“陛下,为mettacrit报仇!向人类宣战!那群人类居然抢了我们本来要做的事情来做!”

众人在皇宫面前大声叫喊着,然而回复却只有一记骨炮。一个怪物正巧中了这大奖,被击中,连灰烬都不剩。

“Papyrus!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一个怪物高声吼道,却被授予了同样的奖励。

咆哮声结束了。蔓延着的,只剩一堆白色的尘埃,还有绝望与恐惧。看来报仇……没希望了。

“该死的……”怪物们心不甘情不愿的离开了。

“Asgore那个家伙还真是审时度势,那么我该好好帮帮他呢。”皇家守卫队队长Toriel正暗暗笑着。

——

Asgore也在忙着一些新的事情。

“决心提取机终于正式完工了!那么,怪物的决心实验已经完成,人类又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掉落,那么就找个没有灵魂的东西尝试尝试吧。”

Asgore黑暗的眼神最终落在了结界旁花园里新长出来的,残破不堪的花儿。那花儿上面,似乎有着很深的怨气,让Asgore直接选中了它。

——

而sans也被pap关押在了新家。

但这对于能瞬移的sans而言只是无用功罢了。

与此同时,遗迹那边也有了新的动静。

一个穿着西装的男孩——青色灵魂skyler走在遗迹的废弃建筑物里面,用着他的刀,跟那些青蛙们玩闹着。

但结果只有尘埃。skyler看着那些尘埃不知所措。记得他刚刚掉下来的时候掉到了花上,那些花也给她阴沉沉的感觉……

这里好像有人在哭……但是总看不到人……好像有一个类似于恐龙的生物总是在某个地方暗暗观望着……空气还有些潮湿……

“这里,究竟是哪里啊?”人类自言自语道。

“welp,kid,我来告诉你这里是哪里吧。”一个雄厚的声音突然响起,散发出来的还有强大的杀意。

一个身影突然闪现在skyler身后闪现,青色灵魂刚刚回头,却发现四轮骨炮已经对准自己……

“第一个人类灵魂,到手。”

狂轰滥炸之中,一颗青色的心形灵魂闪烁着,光芒射在sans邪恶笑容中的大金牙上,透露出强大的杀气。

“该回去了呢,别让那个该死的家伙起了疑心。”

刀落的声音。

——

sans拿出了一个罐子装起了人类灵魂,随后一个瞬移回到了新家,把罐子藏在了床下。

然而没过多久,Toriel便一把毁掉了囚禁sans的房门。

“人员我已经在动员了,马上,我就可以拥护你称帝代替Papyrus那个暴君。”

Toriel承诺道。但,谁也不知道这个表面顺从的母羊心里究竟有着什么算盘。她不是个愿意乖乖顺从的货色,眼神里饱含着杀意。

“如果不是因为考虑到我的名声问题,自立为帝会被那群长舌头的家伙说篡位……我才不会这样!”

皇家守卫队队长如此想道,却被sans一眼看穿。sans也不是个傻货,毕竟这么多年来一直对Papyrus低眉顺眼……

“welp,你【火】气很大啊。”

一场阴谋正在预谋着……顷刻间,结界里穿过的日光尽数消失,取而代之的,便是红色的Asgore发明的电灯所照射的光芒,空气里的血腥味似乎正在加重。

——
血的味道。

“陛下,我给你准备了一份大礼。来实验室吧,我们喝杯茶。”

Asgore给Papyrus下了鸿门宴邀请,但后者爽快的答应了,似乎还什么都不知道。

而Toriel早已安排重兵把守在实验室靠近瀑布的那一个门……

*第二部分,结束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