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

undertale的人物每人给你一点食材

月琳雪幽:

有papy和鱼姐这饭已经不用做了233333


原料:一锅子水。
*你充满了决心。


小花:切。
*你得到了它不耐烦的从身上扯下来的两片花瓣。
*现在水里煮着花瓣。


羊妈:加点奶油糖和肉桂吧(笑)
*你得到了一个奶油糖肉桂派。
*现在水里煮着奶油混杂着肉桂和花瓣汤。


小幽灵:你想要一点……幽灵三明治吗……
*你……什么都没有得到。
*(oh……)


蛙吉特:呱呱。
*你得到了两只蝌蚪。
*它们在奶油肉桂花瓣汤里游来游去。


忧伤虫:离我远点……谢谢。
*你得到了一大堆小虫子。
*你放了两只小虫子……不,但是你拒绝。


怪物糖果盒:你是个好孩子吗?
*你适可而止的拿了一颗怪物糖。
*它在奶油肉桂花瓣蝌蚪汤里化成了好看的颜色。


蔬菜怪:营养均衡!
*你得到了一个玉米和一个土豆。
*你将它们处理了一下丢进了你的汤里。


散光眼:也许我可以给你一些眼药水……别来烦我。
*你得到了眼药水。
*还是不要放进去了。
*你充满了决心。


杉斯:hey……你可以加点番茄酱,kid。
*你得到了番茄酱。
*你的奶油肉桂花瓣蝌蚪怪物糖玉米土豆汤里加入了番茄酱。


雪人:我可以给你我身体的一部分……
*你得到了雪块。
*你把它放入锅中,但是没有什么变化。


雪铁龙:我可以给它讲一个笑话……
*它对着锅讲了一个关于冰的笑话。
*锅冻住了。


小犬汪:汪汪汪。
*它代表所有的狗狗投了六个狗粮。
*狗粮在被冻住的汤上叮当作响。


兔子姐:嘿,旅客。我可以给你一个奶油兔包。
*你得到了奶油兔包。
*你把它放在了狗粮上。
papy:捏嘿嘿!伟大的papyrus要加一点意大利面进去!
*你得到了一盘大概是意大利面的东西。
*你把它整盘盖在你的冰汤上。


塞夭:啦啦啦啦啦啦啦……
*你得到了她的鳞片。
*你把鳞片放在了意大利面上。


安黛因:啥!!做饭!!!当然是……火!!!!
*安黛因向你的锅使用了火魔法。
*……这锅真结实。
*冰融化了。


提米:银内!提米阔以给乃一鞋提米伯片!!
*你得到了提米薄片。
*它们在意大利奶油肉桂花瓣蝌蚪怪物糖玉米土豆番茄酱狗粮奶油兔包鱼鳞面汤里漂浮着。


乌龟爷爷:孩子……你想要一些海茶么?
*你得到了海茶。
*你把它加入了你的汤里。


*有两个怪物提议你加入一点它肌肉上的汗水和一些香皂。
*但是你的决心拒绝了。


*你加入了一点回音花。
*真好看。


艾菲斯:为什么不……加入一点泡面呢?
*你得到了泡面。
*你把泡面的袋子撕开……
*你把面饼放了进去……
*你把调料加上……
*你充满了决心。


一架说自己不是傲娇飞机的飞机:你可以加点汽油……我才不想你这样做!
*你没有这样做。
*对方看上去很失落。
*你摸了摸它的头。
*对方一下子有了活力。


*一个火山给了你一颗小小的黑色的石头。
*你无法加入你的汤。


*一根绳子给了你一根绳子。
*你把它系在了锅的旁边。
*你表示感谢。


守卫:你要……一些冰淇淋吗?
*好棒冰小哥非常高兴。
你加入了好棒冰。


玛菲特:想要一杯蜘蛛吗亲爱的?
*你身上爬满了蜘蛛。
*你婉拒了玛菲特的好意。


镁塔顿:你可以加入我脸形状的牛排!亲爱的!
*你把它剁碎了扔到锅里。
*镁塔顿看起来心情复杂。


*在去宫殿的途中有一个魔法师和一个骑士似乎想加点魔法药水……但是你拒绝。


艾斯格尔:嘿孩子……我可以给你一些花……
*你告诉他你已经有了花了。
*对方看起来不知所措。
*毛茸茸的好好先生给了你一个温暖的拥抱。
*和一些毛。


*你的汤完成了。
*意大利奶油肉桂花瓣蝌蚪怪物糖玉米土豆番茄酱狗粮奶油兔包鱼鳞海茶回音花好棒冰泡面牛肉羊毛面汤做好了。
*你尝了一口。
*你感到心里一阵温暖……
*你的决心热死了。

评论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