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

storyfell 明星 王室 坠落【3】

*我看别人没有填过storyfell这个大坑就打算自己填下

*请先阅读前文再阅读此文,多谢(目录)

*Toriel鱼姐位,Papyrus羊妈位,mettacrit猹位,Napstablook小羊位,Undyne马婷婷位,alphys小幽灵位

—————————————————————————————

结界的光芒,让mettacrit唤醒了他自己的回忆——

瀑布的宁静区域内的一座小房子中,mettacrit正在和自己的家人以及邻居们讨论。

他们都有各自的工作,但他们单独赚到的钱却不足以交房租——Papyrus以及前任统治者将这里的房租定的太高太高了。

正巧,他们都看上了这块地,合作租下了这里的两个房子。

“如果……有一天我要到地上去,亲爱的,你们会怎么样?”

“我不会允许的,”Napstablook强势拒绝了,“人类有多恐怖,难道你不知道吗?”

“快去吧,我会取代你这个废物成为地下世界名副其实的明星!对了,你这家伙别死在地上了。”Undyne,一位有着奇高无比身材的鱼人大喊道。

瀑布外射入的光线在Undyne穿着的衣服上打转,折入了旁边alphys的眼睛。

“Undyne,你—你在想什么,要成为明星有我哪还有—有你的事情?”

“alphys,你这个宅家伙可是几乎没出过这个宁静区域呢,除我们三人之外可没多少人认识你。就你这口吃的毛病就够要了你的命。”

Napstablook插了一句话,令alphys心头的怒火一涌而出。她伸出了拳头想砸过去,却马上又放下了。

空气里弥漫着一股忧伤的气息,瀑布外射入的光线在这绝望的黑暗里打转瞬间被吞噬。

“是啊……他说的对……”alphys想道,但这句话怎么都说不出口。

“总之,你随时出去都可以,只要你能。出去了就别回来!也别死在外面给我们丢脸!”Undyne吼道,结束了这个话题。 

——

“那个……mira……”mettacrit从回忆里走出,害羞地走向正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mira,“地面上,真的有那么好吗?” 

“诶……”mira吓了一跳,不自觉地向后跨出了一步,转过身来,发现来者,就是那位幽灵明星,她呼了一口气,然后摆出一个大大的微笑,回复道:

“是的,那里的明星都会被很和善的对待……” 

“那么,你想回地面上吗?”

“诶……”mira愣了一下,地面上的回忆历历在目,而地下的生活也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地面是她的故乡,而地下是她的——家。 

“我当然想回去啦!我还想,带着大家一起回去,但是,这个结界没办法通……”mira脸色阴沉了下来,那张天真无邪的脸背对着结界的光芒长叹了一口气。

“亲爱的,如果你那么想要回去的话,就过来吧,我能帮你。”半透明的身体张开了怀抱,那飘逸的头发似乎也在吸引着人类女孩投向这个怀抱。

一股窒息感开始弥漫在空气里……但没有人去在意……

mettacrit满头大汗,双手止不住的颤抖。

“我……真的没有准备好……”他喃喃道。

带着“mettacrit能有什么办法帮助自己回故乡”的好奇心,mira走了过去…… 

一把刀从幽灵半透明的身体里掏出…… 

一阵痛感直冲上mira的大脑,惊讶的眼神在那对充满光明的眼睛中闪现。

“为……什么……” 女孩说完这三个字,便与世长辞了。一颗绿色的心形灵魂在半空中闪烁,随后迎向mettacrit的怀抱。

“对不起……我必须实现我的梦想!我必须离开地底这个是非之地……” 

——

一滴又一滴咸味的液体从半透明的身体里涌出,mettacrit刚刚,杀了这多年来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向自己表现出善意的观众……

“我……都做了什么?”mettacrit看着眼前的尸体开始慌张了起来。

“该死的,sans把那个人类拐到哪里……去……了?”Papyrus气势汹汹地走到结界旁,正巧看到了这一幕。

“该死的,mettacrit,朕就不应该留着你!”Papyrus从身后召唤出四口骨炮,对着眼前那位就是一阵狂轰滥炸,惊起千百年来倒在这里的怪物粉尘四处飞散,粉尘散开时,mettacrit早已消失不见。

“赶紧,我可不能死在这里!”

mettacrit在狂轰滥炸到来之前,迅速逃出了结界,迎向那所谓的光明。

 “该死的!”Papyrus马上怒气冲冲地大步走向瀑布。

——

“Toriel,明天之前,把mettacrit的家人全部抓过来!否则唯你是问!”Papyrus对着瀑布Toriel的家门大吼了一声,随后快步走回了皇宫。

明明幽灵家就在旁边Papyrus却不知,真是蛮可惜的呢。也是,他要忙着暴政呢。

皇家守卫队队长如此想道。

“哟,那家伙刚上位脾气就这么大……”Toriel一把推开了家门走了出来,脸上带着诡异的笑容。

*第一部分  结束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