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

storyfell第一章【明星,王室,坠落】01

*我看没有人填过storyfell的剧情大坑还有设定我就自己填填 

*(目录)

*按照storyshift的方式换位再fell,角色性格大体上是uf性格

*mettacrit是Chara立场,Papyrus是Toriel立场,sans是Asgore立场,Napstablook是Asriel立场

*开放ask?】←不会有人ask的算了



—————————————————————————

晨曦的微光穿过了结界,穿过了幽灵mettacrit的半透明身体,折射出希望的色彩。

“啊……我什么时候才能出结界当人类们的明星啊!”mettacrit抱怨道,眼神里满满的向往,但随后又被绝望覆盖。

“当怪物们的明星不好吗!”Napstablook狠狠地拍了一下mettacrit,“而且你不能就这样离开我!你是我的!”

Napstablook刻意怒气冲冲重复了“你是我的”一词,全然将mettacrit是他的所有物一般。但后者并不甘心当前者的所有物。“怪物观众太少了啊!我可是要成就大事业的!”

“你的大事业就是赶紧和我回家,陪我练练音乐!”Napstablook用他的幽灵手拽着mettacrit离开了。

——

“这家伙走了最好……他的节目真是一堆垃圾!”国王Papyrus——一个高大的骷髅,身披着黑色的皇家披风,头顶着金色的皇冠的那位,摆出了一个不屑的眼神,说道。

“boss……”sans刚想说什么,然后又被Papyrus凶猛的眼神吓了回去。

“叫我陛下!我早就是国王了!你那脑子里都装了什么鬼东西!”Papyrus对sans指手画脚,前者怒气冲冲,后者不停的留着冷汗。

“陛下,我想说mettacrit其实蛮不错的,而且……”sans一脸委屈,“前任统治者gaster昨天才去世……陛下你昨天才登基啊……”

“闭嘴!赶紧跟我回去!我要好好教育你!”Papyrus拖着sans的亲王披风回到了宫殿中。旁人看来,sans估计是最惨的亲王了。

——

傍晚,空荡的遗迹处,“啊……好痛啊……”一位身穿绿衣的年轻厨师,准确来说是个年轻女孩,揉着她那摔疼的腰,连连抱怨道。

“诶我的……平底锅呢?摔哪里去了?”年轻女孩四处张望着,但是,什么也没有找到,除了满满的焦虑。

黑暗在这个不大的长廊里蔓延着,远处,一扇门闪烁着若隐若现的光芒,那光芒极其微弱,似乎随时要被黑暗吞没。

“welp,kid,在找这个吗?”一个身影突然出现在年轻女孩身后,将手放到了年轻女孩的肩上,透露出满满的凉意,“那么,就转过身来,和我握手。”

“哦,好的,”年轻女孩转过了头,在看清身后那人的面貌之后,不自觉地向后打了个踉跄,“啊!”

女孩失声尖叫,声音在这个本就不大的空间里持续的回荡着,骷髅sans见状,连忙走上前说道:“怎么了吗?别那么大惊小怪的。”

女孩眼前,是一个骷髅!他正拿着她的平底锅,脸上还带着恐怖的笑容,尤其是那颗大金牙,显得十分耀眼。

“welp,我是sans,亲王sans,这是你的平底锅,拿走吧。”sans将平底锅一把丢到了还没反应过来的女孩面前,女孩没有接住,平底锅落到了地上,发出了“砰”的一声,敲醒了女孩。

“我……我是mira,很高兴认识你,sans,”女孩伸出了手,手在碰到sans手掌的一瞬间,传来了一阵奇怪的声音。

“嘿嘿,在手掌心放屁垫的把戏,这招总是很有趣,总之,你是个人类对吧?跟我来,我的兄弟,boss,不,陛下会很开心的。”

“哦,好……”mira半信半疑地跟着眼前这个不知是友是敌的骷髅怪物走了。

“陛下,看我找到了什么东西,”sans把人类女孩藏在身后,对着正忙于制作谜题的Papyrus卖关子。

“你能找到什么?酸的要死的番茄酱还是新的偷懒方法?”Papyrus边看着手中的谜题书边不耐烦的回复道,“该死的,为了回答你这个愚蠢的问题我都忘了看到哪里了!”

“是个人类哟。”

“人类!?你没骗……”Papyrus丢开了谜题书,一抬头那被惊讶放大的瞳孔中便出现了sans和人类女孩mira。

“你好,我是人类女孩mira……”人类女孩低着头,腼腆地说道。

“嘿sans,你这混账东西!”Papyrus突然表情一变,一巴掌重重扇到sans脸上,发出一声巨响。

“人类掉下来你现在才跟我说?”

“对不起,boss……”

“说了多少遍叫我陛下!”

“陛下,我……我错了……”

“赶紧,给这个人类腾出一个房间!一定要干干净净的!别搞得像你房间那样垃圾成山的!”

“是。”

“还不快去!”

sans踉踉跄跄地跑开了,那一巴掌的威力——似乎真的有些大。

“嘿人类,我,伟大而又令人胆寒的Papyrus国王,将要收养你!感觉如何啊!”Papyrus感觉到被遗忘的mira表情有些诧异。

“你不应该对你的兄弟这么狠的吧……”mira似乎并不在意被皇室收养这件事,她的眼神还聚焦在sans背影消失的地方。

“啊……来,陪我研究研究谜题!人类的谜题肯定有意思多了!诶等等,你手里那个是什么?”

“哦,这是个平底锅啊,做饭用的。”

“人类,你会做饭!哦太好了,赶紧给我去做!”Papyrus命令道。

“你想要我给你做饭吗?好啊!”mira十分高兴。

“厨房在那边。”Papyrus指了指sans离开的方向。

mira兴奋的跑到了厨房,然而,那里的食材只有一大堆一大堆的番茄酱,还有番茄,以及面条。

“啊……有些棘手呢……”

“好了!”mira高兴的跑向了Papyrus,还没反应过来,Papyrus就一把夺走了mira端着的意大利面,吃了一小口,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好吃吗?”mira两眼发亮,迫不及待地问道。

“不好吃。”

“啊?”mira的热情之火瞬间被扑灭,旋即注意到了papyrus灿烂的笑容,“可是你笑了……”

“这是同情的微笑!赶紧,睡觉去!sans那个东西应该已经收拾好房间了!伟大而又令人胆寒的Papyrus国王还要处理政务呢!”

“可是……”

“快去!”

“哦……”mira失落地走开了。

mira前脚刚走,Papyrus马上端起了盘子,大口大口地把食物往嘴里倒了起来。

“我就知道你喜欢!”mira突然回来了,看到了Papyrus的吃相,不免笑出了声,笑的Papyrus直接吐了出来。

“我才不喜欢呢!快去睡觉!”意面被人为地撒了一地,地板以及Papyrus的脸都被染红了,后者其实是害羞了,但是,Papyrus并不打算让mira知道。

“睡觉去!”

“嘻嘻,好。”

*To be continued

评论(12)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