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

对于原版Asgore的评价

第一点,重情,他的孩子做的毛衣被他妥善的保管着……也正是因小羊和猹只死下令与人类开战——

即便这是缺乏理智的做法但估计很少有人死了孩子还能保持理智的吧?

第二点,重责任,即使宣布了战争,在六个人类孩子掉下来之时,他还是没能快刀斩乱麻,他还是犹豫了一下。

但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他必须杀掉六个人类孩子,以及自己的仁慈之心——

还有在Frisk选择杀了他的时候,他是笑着的,他大概是想要为六个死于自己之手的人类孩子负责吧……

羊爸为了六个人类孩子死了很多次了【中立】,只不过羊爸不知道而已【重置】

第三点,坚持,自己两个的孩子相继死去,羊妈离去,还有六个人类孩子死于自己之手——他应该有很多LOVE了吧?

按照sans的说法,过多的LOVE会让人迷失本心,变得更容易放纵自己去伤害别人,但羊爸他没有。

他对子民们从来都是一样的友善——不会因为暴力等级的增加而改变,

他大概是一直都在坚持自己的本心吧。

第四点,强大,这是从实力方面评价的。

【1】原版他和Frisk的战斗羊爸一直都在放水——

没有吸收六个人类灵魂,三叉戟粉碎的不是战斗按钮而是仁慈按钮

【2】原作中有一句话“只有强大怪物的灵魂才能在死后存留一段时间”

*偷偷表白羊爸

评论(16)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