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

和平之后03【短篇同人文,大概】

*幽灵组亲情向,主视角幽灵组

Mettaton已经离开地底世界很久了。他来到了地上,成为了地上的一位大明星——同时,他邀请了自己曾经的表亲——Napstablook作为自己的混音师。

他们同台演出,共享荣耀,但Mettaton从未告诉Napstablook他的真实身份。

“如果我告诉blooky我的真实身份,他会不会怪罪我当初弃他而去呢?”Mettaton正纠结着究竟要不要告诉他曾经的表亲他的真实身份。“不行,我绝不能告诉他我的真实身份。我就拿Mettaton的身份和他在一起,重新开始和他生活吧。”

Napstablook也一直和Mettaton在一起,但他不知道为什么Mettaton会这样对他。他不自信,总是个爱哭鬼,而且极度抑郁……“为什么Mettaton那样的明星,会看上我做他的混音师呢?”Napstablook百思不得其解。

有一次,Mettaton问了问Napstablook有没有特别想念的人,Napstablook只是回答道:

“我……以前有个表亲……但他突然消失了……他是个想要当明星的有抱负的幽灵……大概是因为嫌弃我……才离开了……哦对不起……我说的太多了…………”一滴一滴的泪从他那半透明的身体上滴落。

“亲爱的,你那个表亲一定不会嫌弃你的。”Mettaton擦了擦Napstablook的泪水。如果换做旁人,Napstablook会疑惑为什么他能碰到自己,但Mettaton就不会让他疑惑了。因为Mettaton是Alphys最伟大的发明啊。

转眼间,Napstablook的生日就到了。“不过绝对没有人给我庆祝的……”他暗暗道。

他离开了家门,平常他都会宅在家里,但今天,Mettaton叫他去买点东西回来。

Napstablook来到了唱片店——那里有着各种各样的唱片,“我的音乐和这些比起来……真是差远了……我的音乐永远都不会……在这里出现……”他暗暗道。

突然间,Napstablook发现,唱片店的一个柜台上,有贴着他照片的唱片!那个柜台,还是这家店最大的!

“嘿先生,看上什么了吗?”店员走了过来,顺着Napstablook的眼神望去,“哦是那个啊!那是伟大的音乐家Napstablook的杰作!诶等等先生,你不会就是Napstablook吧?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Napstablook刚要拿笔,但手却穿过了笔,以至于他十分紧张,紧张到离开了唱片店。

“这出戏演的真够累,如果不是为了取悦Mettaton我至于这样吗?”店员抱怨道。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