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

关于一直以来的羊爸ky

转自 @疯狂的海盗虎鲨
顺便补充一点:
sans和Toriel只是朋友关系而已啊,为什么粉丝里那么多把他们组成cp的

疯狂的海盗虎鲨:

     今天我发这篇文章,就是关于一直以来针对Asgore的ky问题。
     例如“羊爸绿”,“头顶青青草原”等等语句屡见不鲜,甚至已经成为了Asgore的标签,我就想问问曾经这么说过的各位,你们知道这样做,Asgore的粉丝会怎么想吗???知道会给他们带来怎样的伤害吗???
     只要玩过这个游戏的人就会知道,Toriel只是Asgore的前妻,他们已经离婚了。(OS:不要Asgore给我,:p)既然他们已经离婚了,那么就证明他们没有任何关系了,在这个情况下还有绿帽子,Exm?借用某吧友的比喻: 你和前男友分了然后去找了一个新的,结果前男友说你怎么可以给我带绿帽?!天啊,那你们把ST当成了什么?婚外恋?小三?
     事实证明真正喜欢这两对CP的人绝对不会这么说,这样不仅给本人招黑而且给这对CP也招黑,有多少人不是因为过多的无脑ky而厌恶甚至退圈的。这种现象严重到了什么程度?b站一个全boss的战斗曲视频,在屏蔽“羊爸绿”,“皿”的情况下有1/2的人在刷绿,评论里更是有人因为玩绿梗上了热评,恕我直言,这样的人就应该被随着狂风呼啸而至的激光炸弹燃烧殆尽。
     最后,我不期望我的话能造成多大的影响,我只希望阅读过的各位能够洁身自好,别再玩这种玩笑。

评论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