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

和平之后02【短篇同人文,不是au】

*本篇主视角骨兄弟,亲情向

*先更点短篇,长篇的au文晚点再更吧



Papyrus终于如愿以偿的来到了地面上,而他,最近也忙着实现他毕生的所有梦想:比如成为一名和人类打交道的怪物大使,比如赛车,比如成为地面上最伟大的厨师,并给所有人做意大利面吃。不过,貌似最后一个还没有实现。

于是伟大的Papyrus决定在到地面上的第二天亲自下厨给他那个只会睡觉甚至懒得去买早餐的兄弟做一份他特制的意大利面。

“有我这个兄弟还真是sans的福分,”Papyrus的效率还是蛮高的,一会儿就做好了,“sans!!快点起床吃早饭!!都十一点钟了!你从昨天晚上八点一直睡到现在诶!”

“嘿,paps,我这是享受生活。”sans穿着睡衣,揉着他那睡意朦胧的眼睛,从房门里走了出来。

“sans!!你这么晚起卖早餐的估计都去吃午饭了!不过没关系,我,伟大的Papyrus,已经给你做了意大利面!!!捏嘿嘿!!”

“哦,bro,谢谢了。”

“那么,赶紧吃吧!!!”Papyrus十分激动。而sans也举起了叉子,将他的杰作直接倒进盘子里。随后,sans吐出了意大利面,那些被吐出的意大利面在碟子里竟排成了一幅画:画上有Papyrus,有sans,还有一行字:

“Papyrus是世界上最酷的!”

“哦,sans,我真没有想到你个懒鬼居然是个艺术家!”

“不,paps,我不是懒鬼,我应该是懒【骨头】,我的确是个【意】术家,那都是paps你的意大利面给我的启发啊。”

sans又开始讲他的双关语了,不过paps这回没有生气,反而十分自豪的说:

“那是自然,伟大的Papyrus做的东西也是最伟大的!”随后,Papyrus脸一沉,“要是我能够把我的手艺分享给所有人就好了。”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sans都回来的很晚,起的也很早,而且一起床就出门。这令Papyrus十分抓不着头脑。Papyrus想要问问sans发生了什么,但只有一句“没事,bro。”

又是一天早上,sans依然反常的早起出门了。

“嘿,【火】计,”矮骷髅sans此时正摆着他那带着他那一成不变的微笑,在和Grillby谈论一些事情,“我的兄弟他是一个绝佳的厨师,你可以让他在这里当一名厨师,绝对没问题的。”

“好吧好吧,”Grillby一脸无奈。在地下世界的时候,这个矮骷髅经常到他那里欠债。自从他来到地表上开了新店的第二天,这个家伙就各种缠着自己,要求自己把他的兄弟雇佣为一名厨师。

而现在,已经正午十二点了。

作为一个怪物都知道,他那个兄弟的厨艺实在是——有些特别。不过,既然只有一天的话,也许没什么问题。

“哦,谢了!”sans终于走了。他走了条捷径。

sans前脚刚走不到五分钟,Papyrus后脚便到。

他是来报到的。

Papyrus正十分激情的给他的客人们,不,应该是朋友们——他待任何人都像待朋友一般,端意大利面。

“这什么东西!太难吃了!”那个客人大吼道,他是个人类。

sans连忙冲了进来,对他的兄弟讲道:

“这个人的意思是,你的意大利面太好吃,他从来没吃过,就开始嫉妒你了,bro”

“伟大的Papyrus当然知道这一点!嘿人类,喜欢就直说嘛,我这里还有很多啊。”

“该死的,什么破店!”那个人类猛砸桌子,起身怒吼道,随后他便离开了。这店里的其他客人,也起身离开了。

“welp,嗯……bro,他们只是,太过于嫉妒你了……”

“你们俩,能先离开这里吗?”店主终于忍不住了。

“但是,Grillby……”sans想说什么,却被店主一句话塞了回去。

“大不了你在地下世界欠我的那笔账一笔勾销。这段时间之内,暂时不要来了。”Grillby下了逐客令。sans和Papyrus也只好回到家去了。

“嘿,sans,我的意大利面,是不是很难吃啊?”Papyrus阴着脸,问道。

“不会啊,paps,你的意大利面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了。”

“可为什么,怪物们都喜欢我的厨艺,人类他们却……”

“人类的口味只是有些独特。paps,待在家里,我要出去一趟,记得给我做晚饭啊。”

“哦,好吧,sans,我,伟大的Papyrus,会给你做最好的意大利面!!捏嘿嘿!!!”

sans放心的出门了,他要去找找那些嫌弃Papyrus厨艺的人类。

sans一直都是个懒惰的骷髅呢。他懒到无法无视他的兄弟落魄的表情,懒到无法忘记他的兄弟的理想。

这世界上,所有的荣誉,所有的掌声,所有的赞赏都应该是他的兄弟的。他的兄弟就应该享受世界的光明一面。

至于世界的所有残酷,所有无情,所有暴力,世界的另外的一个阴暗面,就由他来承受吧。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